帝華席亞[オルタ]

【公告】評論留言注意事項

說真的我也沒想到我居然還要再寫一次這個公告,也想不出更好的標題了

總之,先感謝所有喜歡我的創作及一路支持我的讀者們,知道有人喜歡我的作品就是我持續寫作的動力


好了好聽的話講完了接下來我要提的是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關於評論留言這件事,創作者跟閱讀者本來就是互相的,有讀者的支持對作者而言就是一種鼓勵,有鼓勵作者才有動力繼續進行創作,但是踩作者地雷的支持方式不能算是鼓勵,更是一種干擾創作進行的惡意行為


上一篇公告我只是簡略地說出希望大家能夠在遵守讀者基本禮儀的前提下給予回應,但顯然和氣婉轉的請求還是會讓有些人沒意識到自己踩地雷了,所以我就這裡把在我的文章裡留言評論的注意事項說清楚,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人做出那種會讓我氣憤到根本沒辦法好好寫文章的評論回應了


1.請不要發起CP宗教戰爭,也不要回覆根本文CP無關的評論,我雖然雜食,但在我的AB文裡跟我說你喜歡CB只會讓我認為你是來開戰的


2.不要在開放點文以外的文章裡來跟作者要求想看什麼情節什麼發展的故事,我得承認因為之前有開先例所以讓人誤以為在我這是OK的,這點是我不好我先道歉,但請以後別再這樣做了,想看的話請自己去寫,說真的憑什麼我要幫你寫不可?你既然能想得出來肯定也寫得出來,這坑的創作者已經夠少了,自己都不肯加入創作的行列就只等著別人來幫你寫,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3.我不強迫讀完文章一定要留言,但無意義留言(狀聲詞、沙發等跟感想完全無關的內容)一概不予回應,因為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我的文章,尤其是只有狀聲詞的評論,請不要在我的評論區裡開替身使者戰鬥謝謝,比起無意義留言,我更希望如果喜歡的話按個喜歡就好。


4.別再來問我更新日!!!!!固定六日更新,但偶爾會放假,特殊日子可能會追加更新,這我個人簡介不是都有寫了嘛!!!


5.接受不了我的設定就不要看,直接關掉就行了,沒必須特地在留言裡告訴我你無法接受,我寫的是什麼CP什麼類型的故事有什麼注意事項在前言都有提過了,既然都已經說是充滿黑泥的文,肯定是很黑的劇情,也知道是病弱間桐士郎設定,當然不可能和衛宮士郎的人設一樣,不然我寫衛宮士郎的故事就好了啊!都寫得這麼清楚了還來跟我抱怨你被雷,真好笑,明知有雷還要進來踩,被雷你活該!也沒資格抱怨!


6.很抱歉我寫的是大河劇,但至少故事情節跟人物互動都是我構思很久想出來的,尤其我喜歡寫細膩的、不是一兩句就帶過原因理由的那種,文長是當然,有些部分我不喜歡一開始就點破,而是留到後面某個適當的部分再給予說明,有疑惑可以提但我不一定會回答(如果之後劇情會提起的話),但你要是連最新一章都沒看完就來問,那我肯定不會回答你


7.承接第六點前半段,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期待故事後續發展,但我不會隨便帶過我的故事,完結的方式自然也不會馬虎,因為我很看重我的創作,但問我下一章完結嗎?這種問題,我會覺得你是很迫不及待我的故事快點結束嗎?如果你覺得我的文很難看那就不要看,反正我也不想要這種沒耐心看文的讀者


目前以上,希望以後不會再增加注意事項了


然後我要坦白的說,之前的我想要跟讀者有良好的互動關係,所以很多時候被踩雷也不敢講或只會婉轉的講,但說真的,


我受夠了,真他媽受夠了


只是一昧想討好讀者所以放任讀者來我這放地雷,這根本就不算是什麼良好的互動關係,只是來給受氣的而已,即使是希望有更多人能因此喜歡這個CP也不應該是這樣的才對,所以我想通了,我不想只是看讀者臉色一再忍受被冒犯,以後該說什麼該注意什麼我也不會再忍著不說了,如果你因此覺得我這個人很機掰,隨你怎麼想吧,反正我也不想要得到這種連基本禮貌都不懂的爛讀者



唉看看這篇公告,寫的時間都能拿來寫多少字的文了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