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華席亞[オルタ]

【金士】1122好夫妻日的文

現代AU,過勞上班族賢王與幼妻高中生士郎的設定

閃有點角色崩壞注意


======================


聽見了從玄關傳來的細微聲響,每天晚上睡覺時已經習慣要保留部分的意識去注意那個聲響的士郎從睡夢中醒來,披上外套,朝屋子的門口走去。


玄關前的地板上,一個人影躺倒在地,也不擔心對方可能是入侵進屋的小偷或強盜,對此甚至可以說是習以為常的士郎跪在地上,輕輕拍了那個人的肩膀一下,然後壓低音量,語氣柔和地開口。


「今天也加班到這麼晚啊……」


攤躺在地上的男人身體微微抖動了一下,接著抬起頭去看正在注視著自己的少年。


「剛才在跟國外的公司開會,得配合他們那邊的時區……」


男人說話的音量越來越小聲,聲音裡的疲倦感也透露出他已經快累壞了。


「這樣啊,真是辛苦你了呢,吉爾。」


像是在獎勵對方的辛勞似地,士郎的手接著輕揉男人的金髮,而剛才還累得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的吉爾伽美什,也突然像是獲得了能量似地,竟又使出力氣撐起身體,朝前方使勁爬了一步,把頭躺上了少年的大腿上後便再度攤躺在地上。


「准許你繼續摸我的頭。」


「什麼啊……這種命令人的語氣……」


男人那傲氣中又帶著相當滿足的聲音逗得士郎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時,入夜而安靜的屋內,清楚地聽見了一聲肚子餓的咕嚕聲,士郎低頭看著躺在他腿上的男人,露出了擔憂的表情。


「吉爾,你該不會沒有吃晚餐吧?」


「……便利商店的三明治配咖啡。」吉爾伽美什直接說了他今天晚餐的菜色。


「又是三明治配咖啡!不是跟你說過晚餐只吃三明治很不營養也吃不飽嗎?至少也吃個便當什麼的……」


「晚上在趕著批閱文件,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吃便當。」


吉爾伽美什轉過頭,想給士郎換摸另一邊的頭髮,一看就知道根本沒在反省自己如此不健康的飲食習慣。


「什麼有沒有時間的,再怎麼樣也不可以亂吃晚餐!況且吉爾你不是公司的老闆嗎?自己都不能給員工樹立榜樣的話那怎麼行啊?」


「……嗯。」


實在是累壞了的吉爾伽美什今天都沒怎麼跟士郎頂嘴,對方說一就是一,雖說這樣溫順的吉爾伽美什感覺也不錯,但士郎最後還是覺得對方有些可憐而心軟了。


「要吃紅豆湯嗎?」


雖然這麼晚的時間還吃消夜對身體很不好,但是餓著肚子的話肯定也睡不好,想起冰箱裡還有昨天煮的紅豆湯的士郎於是問對方。


一聽到紅豆湯這三個字,吉爾伽美什瞬間又恢復了精神,抬起頭一臉認真地問。


「你煮的?」


「嗯,最近天氣變冷了,想吃些熱的甜點,所以就去買豆子回來自己煮了。」


「要吃。」


聽到紅豆湯是士郎煮的後,吉爾伽美什便一秒說要吃紅豆湯。


「那我先去幫你加熱一下。」


士郎又是輕拍對方的頭要他把頭抬起來,不然他根本不能起身去廚房。


但吉爾伽美什不但沒有照做,反而還一把握住士郎的雙手,神情前所未有嚴肅地說。


「來當我的妻子吧,士郎。」


突如其來的求婚讓士郎瞬間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放鬆因為驚訝而瞪大的眼睛,好沒氣地回答。


「又再跟我開這個玩笑了,同一個玩笑我可是不會被嚇到第二次的喔。」


「不是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吉爾伽美什語氣也非常認真的說,但士郎仍然沒有放在心上。


「是是,但這句話你以前也對卡美洛企業的阿爾托莉亞小姐說過不是嗎?見一個愛一個是不對的喔。」


「我不否認我的確喜歡過阿爾托莉亞,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在的我已經明白若要娶老婆的話,還是又會煮飯又會做家事還會特意到玄關迎接家人回家簡直不能再更療育人心的士郎你更適合。」


雖然是句相當直球的告白,但是已經被慎二揶揄過許多次這麼擅長做家事簡直比班上的任何一位女同學都還要賢慧的士郎也只把這些話當成一種稱讚,並沒有太認真看待。


「好好好,也謝謝你這麼看得起我,紅豆湯吃完就趕快回你家去休息吧,我明天也還要上課呢。」


士郎硬是把吉爾伽美什的頭從他腿上托起來,他才總算能脫身去廚房熱紅豆湯了。


雖然求婚又失敗了,但是已經鐵了心要娶士郎當老婆的吉爾伽美什是不可能因為幾次的失敗就放棄的,不如說正因為難以得手,才更加燃起了吉爾伽美什非成功不可的決心。


「一定會把你娶回家的……」吉爾伽美什喃喃著,握緊拳頭再次發誓。


「不,還是請你現在就立刻給我放棄那個愚蠢的妄想吧。」


頸間忽然感覺到了冷光,一把鋒利的短刀正抵在吉爾伽美什的脖子上。


「你這傢伙!到底是怎麼又闖進我們家的?」


明明都已經換上了最先進的電子鎖了,衛宮家的長男兼弟弟的守護者Emiya完全不明白這位只是住在隔壁的鄰居到底是怎麼多次破解警鈴系統在三更半夜闖進他們家的。他甚至已經放棄去數這都是第幾次了。


雖然脖子上被架著一把刀,但吉爾伽美什依舊神色自若地回答:「哼,這個住宅區裡的所有房子都是烏魯克財團蓋的,身為董事長的我自然有權力可以自由進出這裡的任何一間房子。」


「聽你在胡說八道!」


Emiya氣到差點都要用刀抹開對方的脖子。他簡直沒聽過比這更胡說八道的話了。


關於吉爾伽美什與他們家的孽緣,Emiya根本不願回想起來,要不是一年前的那天,他的弟弟為了幫忘記帶便當盒出門的他送餐盒而跑到他任職的公司,好巧不巧與剛好也去他的公司要談生意的吉爾伽美什坐上了同一班的電梯,結果在等電梯抵達樓層時,對方因為好奇那便當盒裡裝的菜色的味道就偷嘗了一口,詢問後得知那盒子中的料理都是士郎做的後,吉爾伽美什便開始了一連串對士郎的追求行為。


一開始吉爾伽美什還只是假借談生意的名義跑來他們家吃飯,而且每次都指定要士郎來下廚,後來也不知道怎麼發展的,這位財團大老闆對他們家的老么是越看越喜歡,不但跟還只是高中生的士郎求了婚,最後居然還為了方便接近士郎,乾脆直接在他們家隔壁蓋了棟房子跟他們當鄰居,到現在他們家幾乎每一餐的餐桌上都會看見這位不請自來的鄰居自動入座。


如果士郎像阿爾托莉亞那樣直接表明了對吉爾伽美什沒興趣也就算了,即便是再有耐心的男人,被拒絕了一百次後多少還是會萌生放棄的念頭,但事情偏偏沒有這麼簡單,完全沒想過自己會被男人求婚也不覺得男人跟男人可以結婚的士郎,只把吉爾伽美什的告白當成是朋友之間的玩笑話,所以也沒有當真,況且吉爾伽美什對他真的也挺好的,因此並不討厭對方的士郎從來沒有對吉爾伽美什的求婚直接表示拒絕,而見對方也沒有明確表示不願意的吉爾伽美什自然也就更勤奮地追求他了。


根本就是惡夢!


如果可以,Emiya真想穿越回一年前的那天早上,去提醒自己要記得拿便當盒,免得害他的弟弟被這個土豪跟蹤狂給纏上了。


喀擦的一聲,吉爾伽美什接著感覺到有東西抵在他的後腦勺上。


「不用聽他說那麼多廢話,企圖對我的寶貝孩子出手的男人,通通都去死吧!」


雖然對方是長子公司的大客戶,但是談及自家孩子的安全與貞潔的話就另當別論了,因此衛宮家的男主人兼第二位守護者切嗣也跟著持槍登場了。


「我絕對會讓士郎幸福的,請把士郎交給我吧。」


完全不擔心會被子彈爆頭的吉爾伽美什接著又是對父親的切嗣請求託付他小兒子的終身。


「老爹,你還是一槍斃了他吧,這傢伙已經蠢到沒救了。」


雖然說殺人是不對的,但看到對方居然對自己還未成年的弟弟執迷不悟到這種程度,Emiya還是覺得趁現在對方還沒有作出任何犯罪行為前就先解決他要來的好。


「你們三個,現在已經是半夜了喔,要聊天的話就小聲一點,不要吵到鄰居了。」


從廚房裡探出頭來的士郎對三人道。對於吉爾伽美什每次來家裡拜訪父親及兄長就會抓狂的反應早就見怪不怪的士郎甚至懶得去探究切嗣手中的那把槍是從哪裡來的了。


「又來了,這些男生怎麼總是這麼精力旺盛啊?」


已經被吵醒的伊莉雅說完,馬上就打了一個哈欠。


「啊喇啊喇,這不也挺好的嗎?」


同樣也被吵醒的愛莉絲菲爾倒是笑得異常開心。


=====================


說是好夫妻日的文但其實還沒有結婚啊,所以應該要算放閃文嗎?


金士……

我拜託你們兩個去結婚!



评论(14)

热度(45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