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華席亞[オルタ]

【金士】十坪房間裡的國王陛下(1)

開頭有點短的FGO台服吉爾伽美什召喚祭品文第二篇

這篇之後的內容想要照我之前說的以文換文的方式來放……雖然之後的我還沒動筆就是了目前還在寫仿製品那篇


本篇有監禁情節,以及角色輕微黑化(病化?),閱讀前請注意

NE,不是BE,請相信作者

=======================

衛宮士郎與吉爾伽美什的作息時間總是互相衝突。


「吃早餐了喔,吉爾伽美什。」


早上七點三十分,士郎打開吉爾伽美什所住的房間的門,端著兩人的早飯走進來。


從門外透進來的明亮陽光總是照得正在熟睡的吉爾伽美什難以繼續睡眠,縱使他用棉被蓋住臉想要阻隔光線,但少年將盛著料理的碗盤逐一放上矮桌的聲響又是擾亂安眠,因此男人不得已,相當不甘願地從床上爬起來,睜開的眼睛雖然還混著睡意的朦朧,但鮮紅的蛇眼映出的是帶著殺氣的視線,讓被盯著看的人都不禁感覺到了性命上的危險,因而冷汗直流。


一開始士郎也對男人充滿殺氣的眼神感到恐懼,但他還是硬著頭皮地,試著與對方相處,久了竟也就習慣了,不過他對男人的殺意依舊保持著警戒心。


「不喜歡睡得正熟時被我吵醒的話,晚上就早一點睡,不要又打電動到凌晨三點了。」


也不管吉爾伽美什正在不高興,士郎接著又是斥訊對方那不規律的生活作息,一點也不怕會把男人惹得更不高興。


「你怎麼知道本王三點才就寢的?」


以往一生氣就會大動肝火直接和對方吵起來的吉爾伽美什,今天難得地沒有先發脾氣,而是從對方的話裡尋找可攻破的弱點。


「……我看你房間的燈是那時候熄燈的。」


沒有迴避對方的質問,士郎坦承道。


紅色的雙眼裡接著燃起了一股充滿惡意的興致。


「喔?這麼說,你整個晚上都在盯著本王的房間看是嗎?」


「……對。」


對於這個帶著嘲笑與挑釁意味的詢問,士郎也誠實回答了,只是,他接著又對吉爾伽美什說:


「但我會一直盯著你的房間看,是因為那是我的工作。」


「嗤!」


瞬間,男人的蛇眼紅得有如血液,怒火被徹底點燃的表情彷彿簡直恨不得那眼中的血色是從少年的身體裡抽出來的一樣,幾乎只差他沒有打開寶庫門射出武器了,否則那一觸即發的怒意便會讓房間裡瞬間濺滿對方的鮮血。


縱使知道惹惱吉爾伽美什的自己此刻已是命懸一線,士郎也鼓起勇氣,對上男人憤怒到幾乎可以殺人的眼神,並說:


「快點起床吧,不然早餐要涼掉了。」


「……」


即便吉爾伽美什依舊氣得想殺了少年洩憤,但他最終還是沒有動手,大力踩著腳步地下床,走向角落的洗手台,簡單地梳洗了一下後便坐到飯桌前,等著少年為他盛飯。


雖說是有驚無險,但這幾乎是衛宮家這半年來每天早上都會發生的事情了,縱使吉爾伽美什一直都是一副恨不得能殺掉士郎的態度,但是他也從來沒有真的動手過,就連對士郎做出攻擊也沒有,所以縱然覺得男人生氣時的模樣很可怕,士郎也沒有因此放低他對吉爾伽美什的姿態。


將盛滿白飯的碗遞給吉爾伽美什後,兩人便拿起各自的筷子,開始吃起早飯。


「雜種,本王要的東西到底還要再等多久才會送來啊?」


「昨天不是跟你說過了嗎?電視等我領到上個月的薪水後再買,現在你就先用我之前買的電腦打發時間吧,你不是還買了很多遊戲要玩嗎?」


「哼!那些遊戲本王都已經玩完一半以上了,再這樣下去本王可就要覺得無聊了啊。」


「……我下班後就去幫你買,這樣總行了吧?」


「這樣才對。」


「但是必須等到我休假那天才能讓人送來,不然也不能讓你出去簽收貨物啊。」


「……雜種,你就非要說那些話來惹本王生氣不可?」


「怎麼會呢?惹你生氣對我又沒什麼好處,我幹嘛要自找苦吃?」


「……」


衛宮家的用餐桌上總是瀰漫著一股濃厚的煙硝味,但戰火卻也沒有真正被點燃過,雙方都在不斷容忍彼此,忍受著對方一再觸及自己底線的惡劣行為,這樣的相處模式雖然在隨時都有可能爆發衝突的邊緣,至少在用餐時間兩人還是會拿捏分寸的。


「回來的時候記得要去幫本王買東西,要買本王常吃的那個口味的薯片、布丁、飲料,還有哈根達斯,要買季節限定口味的,別買錯了。」


「是是,是說你也太過適應現世的生活了吧?居然連季節限定口味這種東西都知道……」


「都已經是本王僅有的娛樂了,本王自然是要好好享受一番才行啊。」


「……我今天可能會晚一點才下班,餓了的話冰箱裡有飯菜,自己拿去微波加熱吃吧。」


「真是不敬!居然要本王吃那種冷掉後重新加熱的食物!」


「這我也沒辦法啊,你不是還說要買手機嗎?而且還是很貴的那個牌子的,我不加班賺加班費的話根本買不起吧?」


「哼!既然辦不到的話,又何必要勉強自己呢?」


「……」


「不說話了?看來終於體悟到自己的能力有限了吧?那麼就在你把事情搞得一團糟之前趕快放棄如何?當然了,要是你想淪為逗本王發笑的笑柄本王也不介意啊。」


「我吃飽了,碗盤你放在水槽裡就行了,我回來後會洗的。」


吉爾伽美什差一點就要把手中的磁碗給直接捏碎了,士郎每次那執迷不悟且無視他忠告的無理行徑總是惹得他怒火中燒,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地,想要親手掐死這位少年的想法在吉爾伽美什的腦中不斷浮現。


收拾自己吃完餐的碗盤,士郎端著餐盤準備離開吉爾伽美什的房間。


「那麼我出門了,午餐也記得要吃啊,別又再只吃零食了。」


士郎的腳步才剛跨出房間,吉爾伽美什便跟著走到他背後。


「你也該適可而止了吧?雜種。」


吉爾伽美什看著士郎,還有門外的庭院景色,說。


「這種扮家家酒的日子,你到底還想持續多久?」


都已經過了半年了、都已經羞辱過他不知道多少次了、都已經把他的能力逼至極限到都快走投無路了,為什麼還是無法讓這名少年低頭放棄呢?


面對男人的質問,士郎用視線對上站在房間裡的吉爾伽美什,接著伸手拉上倉庫的門扉。


「直到你得到幸福為止。」


士郎回答,然後,他關上了倉庫的大門。


聽門外的腳步聲逐漸遠去,吉爾伽美什看著眼前被關上的木門,僅只是關上了而已,甚至沒有上鎖,他探出手,指尖在碰上門扉的瞬間,紅色的強大電流便炸上了他的手指,雖然電流只在他手指皮膚上留下一小塊燒焦的痕跡,用魔力的話便能立即修復了,但是也能想像得出若是想強行離開房間的下場。


「嗤!」


吉爾伽美什發出極為強烈不滿的咋舌聲,轉身,回到飯桌前繼續吃完他的早餐。


======================


仔細想想,這篇才算是我第一篇是衛宮士郎的金士文啊……然而我卻讓士郎黑了……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